close

 

 

 

今天老王提議去外頭喝個咖啡解放一下我來倫敦都窩在家做作品集的鬱悶

很久沒有呼吸新鮮都市空氣的我當然二話不說立刻答應

一直到上公車前我才知道我們要去的是Jamie Oliver 的咖啡廳

說到Jamie Oliver真的不得不令人佩服

以前只有在臺灣 TLC 頻道才看的到的 帥+年輕+有愛心+重視環保愛地球的西洋版阿基師

  在倫敦真的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從百貨公司到超市最後延伸至便利商店

隨處可見印有Jamie Oliver的義大利麵、調味料、鍋碗瓢盆、料理用具等等

最近剛好正值倫敦的野餐季

當然相關的配件組也全部傾囊而出

甚至連我們房東家的廚房都有三四本Jamie Oliver的料理寶典

更遑論我們家有一個奉Jamie Oliver為神般的老王了

Jamie Oliver的影響果真是無遠弗界

小女子甘拜下風

Jamie Oliver在倫敦有六種不同形式的餐廳

可以來這邊瞧瞧:http://www.jamieoliver.com/#

未命名

今天我們去的是位於Notting Hill 的 RECIPEASE 

根據老王表示這是Jamie Oliver旗下價格最親民的一間店

但在此之前我真的對Jamie Oliver沒有太多的研究所以也只能跟著走

IMG_2048[1]

但這樣的裝潢跟擺設在倫敦根本一點都不平價阿阿阿阿阿

IMG_2049[1]

映入眼簾的第一道入口意象當然是 Jamie Oliver 寶典

如果不是因為跟姑姑一起去我看老王都快要下跪了

IMG_2051[1]

好不容易進到裡面後映入眼簾的是一開放式廚房

IMG_2057[1]

以及許多Jamie Oliver相關產品

IMG_2055[1]

哈哈  只有拍這義大利麵是有原因的

請讓我娓娓道來

...

......

原來這是一間廚藝教室

也是倫敦目前唯一一間以Jamie Oliver的烹飪方式

訓練出來的廚師們專門開課教人煮飯的地方

通常一堂課自最便宜的£45~£65不等

也有小朋友的課程一律£15

完全端看你選擇的菜單難易度及食材程度決定

不論你是料理老手還是廚房新手都一視同仁

從辨識食材、洗滌到切菜等等所有細節都有專人一對一指導

但食材都謹以一人份料理為主

意思是你可以現場煮完就在現場直接享用

哈哈  對於我們這種還需要靠家人資助出國念書的小屁孩而言

£15可以買三~五天的菜而且可以吃很好耶

所以還是推薦給有機會到倫敦遊玩並且想朝聖一下Jamie Oliver的朋友們

詳細課程資訊可以參考:https://www.jamieoliver.com/recipease/lessons/

正如同剛剛說到的這是一間廚藝學校

所以他附加的咖啡、麵包自然不是他們營運的主要項目

剛好我們去的那天他們中央廚房出了點狀況

所以我們一杯咖啡從order到上桌約莫等了快30分鐘才來

店員講話也很直接

問她什麼他會直接回你

『我很忙,五分鐘後過去找你可以嗎』

但無可厚非

因為他們真的不是算賣咖啡的店阿

他們是廚藝教室

所以我只能說

如果想朝聖一下Jamie Oliver的旋風真的很歡迎到RECIPEASE 

因為在這裡真的可以很近距離的感受到Jamie Oliver的魅力

但如果你只是單純想找個地方喝個咖啡吃個蛋糕充充電

那倫敦大有價格親民、服務態度好並且提供WIFI的好地方

  但看我們家老王這麼景仰Jamie Oliver的份上

我想以後我們應該有機會慢慢分享其他不同型態的食記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amieoliver london Recipease
    全站熱搜

    emilianayang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