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說呢

其實我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

從學生時代到現在結交了很多群不一樣的好姐妹、好朋友

對我這麼孤僻的人而言真的是一件不可思議的事

畢竟我真的不是一個很勤勞

會一直不斷關心朋友、UPDATE大家近況的人

如果沒有人找我我大概可以一年半載不出門都沒有問題

就算有人約我

我也答應赴約了

但也可能因為在赴約的路上忽然覺得好想回家看電視或睡覺唷

就直接轉彎回家了

哈哈

真的很瞎吧

很感謝姐妹們從來沒有因為我的懶散跟孤僻而討厭我或是離開我 

真的唷

為了這件事情我在此一定要向我的姐妹們深深致上一鞠躬(敬禮)

希望你們可以感受到我對你們的愛

為了彌補我年少時的諸多不懂事

今年姐妹們相約墾丁行

話不多說

姐當然一定會跟上好嗎

雖然墾丁是台灣年輕人一年都要去個好幾次的必經之地

但姐真的很懶所以諸多像是春吶、海祭、跨年等等這麼熱門的活動

我當然是

能不參加就不參加

在家裡懶懶的躺著看電視不用化妝出門跟人家人擠人是我人生的小確幸阿

不要問我為什麼不直接素顏出門就好了

因為我的姐妹們一個比一個正、一個比一個美

所以他們看到我素顏出門真的會給我很多白眼

我就算自願當最醜的那位但還是會被"熱切""關心"怎麼沒化妝就出門

因此

墾丁這麼青春洋溢的地方

在我小小的腦容量大概只佔0.05KB的記憶體吧

所以這次姐妹旅行的行程我完全就是一個照單全收的概念

反正我身邊有很優秀的水水們

根本是墾丁通

我只要跟著她們都不用怕餓肚子會是迷路

說到餓肚子

言歸正傳

我不是要來分享食記的嗎

一不小心又開始無意識的mur mur

話說

我們當天從台中出發一路向南開車到墾丁

開了6個小時

哈哈

6個小時會很久嗎

大家聽到都傻眼了!!

沒辦法呀!年紀大了比較愛惜生命

所以當我們抵達墾丁大街

水水們都餓壞了好嗎!!!!

二話不多說立刻奔向這次旅途的第一站

On the table  餐桌上  

相關訊息  請點我  進入FB粉絲專頁

On the table坐落在墾丁大街上 

就在鄧老師腳底按摩隔壁

一個不小心也是很可能被略過

所以如果跟我一樣跟墾丁不是很熟的捧友們

建議可以張望一下"鄧老師腳底按摩"的大腳丫招牌

On the table 據說是WOO-TAIPEI 遠從臺北到墾丁來打造的品牌

聽起來是不是很威

但姐剛剛已經據實以告我是個宅宅

所以現在我可以很誠實的跟你說

我也不知道WOO-TAIPEI是什麼

請大家自己上網搜尋

話不多說我們來賞圖

因為我真的好會拖

但又抱持著一定要給這個部落格一個交代的心情

雖然沒有什麼點閱率還是得把他寫完

IMG_2396.JPG

一開始印入眼簾的是明亮通透的窗景

可以想像的是設計師沒有浪費任合一丁點空間

連窗檯的位置都別出心裁的延伸出來作為戶外座位的小吧台

IMG_2770.JPG

 IMG_2773.JPG

以及看得出來應該是重金收藏的復古家俱們

還有還有

真的很貴的復古冰箱

但我已忘記是什麼牌子了

iPhone又沒有拍到重點

只記得當時有立刻上網GOOGLE了一下

看到價錢真得十分驚嘆!!!!

IMG_2771.JPG

在入口處有當日烘培的新鮮麵包

但麵包真的不是女孩們來這裡的目的阿

義大利麵!!燉飯!!!!才是大食怪(我)來這邊的目的!!!!

只好拍完照後立刻飄走

哇哈哈哈哈

 

IMG_2769.JPG

IMG_2768.JPG

 

室內的空間十分寬敞明亮

也是個很適合水水們自拍、團拍的好所在

完全大推!!!!

on the table 在餐桌上 真的不愧是臺北來的專業團隊

菜單的設計也是十分用心

有多用心

點我看菜單 以及 口渴看這邊 

不就知道了

這次因為我們真的餓翻了

所以四個人各點了一個主餐

但你也知道年紀大了無法吃這麼多所以就沒有再加點飲料小食了

後來想想覺得很後悔因為網友們都很推他們家的調酒耶

IMG_2767.JPG

 

經典瑪格麗特 Classic Margherita

真的很經典

瑪格麗特可以說是每家義式料理必備的菜色之一

好像沒有瑪格麗特就不能說自己是義大利餐廳的感覺

反正就是很容易吃的到

相對的也很容易吃出勝負的一道菜

但這裡的瑪格麗特是推薦的唷

剛剛不是說了嗎

就是很經典

怕踩雷又愛吃披薩的捧友們可以點這一道

IMG_2766.JPG

 

松露野菇奶油燉飯配香煎松阪豬 Pan Fried Pork with Truffle Mushrooms Creamy Risotto

燉飯十分入味

重點是

松阪豬很鬆軟厚實分量又很足

害我現在遠在倫敦想到都會流口水

IMG_2761.JPG  

另外兩道菜則分別是

野菇蘆筍起司燉飯佐香煎雞腿排  Pan Fried Chicken Thigh with Mushroom Asparagus Cheesy

以及

應該是

經典凱薩配碳烤雞肉  Roasted Chicken with Caesar Salad

哈哈

都過這麼久了

老人家的小腦袋哪裝得下這麼多東西

只能說我們真的都太餓了

前面兩道菜拍的到特寫並不是只有他們好吃

而是我們真的好餓

所以最後只好以一張大合照

結束這一回合

但總體來說

真的很好吃

除了價格算是中上水準之外

很推薦有預算又想嘗鮮的捧友們到墾丁時可以去試試看

  

IMG_2395.JPG

IMG_2393.JPG

 

 

 

arrow
arrow

    emilianayang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